企业旺旺
昌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昌都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昌都无缝钢管

西藏昌都洛隆彩铝12*15方管放心省心

  • 公司:昌都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7:00
  • 所在地:昌都
  • 标题:西藏昌都洛隆彩铝12*15方管放心省心
  • 来源: 昌都最新资讯 >昌都钢管钢板 >昌都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西藏昌都洛隆彩铝12*15方管放心省心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陈经理,地址: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产地

    杭州/安徽

  • 地址

    杭州临安高虹工业园区

  • 可定制

  • 颜色

    多样







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可成”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挡叶网,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雨水方管,雨水管固定器,雨水管接口器,雨水管斜三通,雨水管器,雨水管直三通,雨水管转换接头,雨水管转向器。

铝合金落水系统在北美市场占整个落水产品市场的80%以上;金属落水系统的材质主要包括镀锌铁板、彩色铝合金、锌合金及高端的铜材质;其中彩铝落水系统以它的彩色效果,极佳的耐候性及相对经济性占金属落水系统市场90%以上。 


  可成PVC落水系统原料采用高科技的耐候配方,使用寿命长,抗老化,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发生退色,剥落和腐蚀现象,同时,从国外引入新型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落水系统管件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及营销网络。成为发展商,建筑承包商,建筑师及业主的首选品牌。

可成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国外屋面排水,结合国内建筑物的特点而开发研制的PVC排水系统,齐全的落水配件和辅件,采用有组织排水,从而保证该系统加完善,适应国内各种建筑类型的要求。产品无铅环保,具有独特的韧性,可以使用年限达三十年以上.成品天沟是一种引进国外技术及理念替代传统笨重混泥石结构的屋檐落水糸统,它有大大减负房屋结枸重量,以及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好处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 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 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


可成TM-成品檐沟技术参数、细部处理方法

一、 材质:彩铝(铝锰合金 各楼栋落水外观色彩参见材料样板

二、 二、 根据降雨量达到4060毫米/小时,为大到暴雨.立管垂直排水量0.1立方/秒,综合K七英寸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立管, 10米内平行有效排量及专弯角度数量,,每一根排量不超过130平方米屋面,天沟大于4个弯点处不超过70平方, 本项目一根立管,汇水面积为120平方,汇水面积58平方.故选用K7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能满足使用功能

、建议立管使用1mm壁厚无缝管,能有效防止管壁渗水,水管碰扁等现向发生。 1mm壁厚以下管材在施工及以后业主生活中及易碰扁,损坏后更换麻烦,且二次更换的颜色很难能配的一样)。

四、项目楼层一般在3-4层高度,空中废弃物及树叶很难飘入到天沟内堵塞下水口。因此建议放弃档叶网的使用。

准许色彩: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1.0;不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2.0。涂层厚度30um 2、着色工艺:采用国际先进六步静电喷涂,脱脂-铬化-防腐底漆-面漆-罩光漆-固化,双面防腐漆,10年保质。 3、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 不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缺陷。 4、平整度:檐沟侧面平整度不大于(3mm/m)。落水管垂直不大于(2m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